孩子阿~你們已經出道了4周年

永遠都在後悔為何不早點飯上你們?

但是...現在開始我要珍惜與你們的每個瞬間

你們讓我做了好多第一次

從來沒有任何偶像會讓我這樣

就只有你們!!

第一次買專輯
第一次推生日賀文給你們
第一次買了好多有關你們的周邊
第一次因為你們心情隨著起伏
第一次為了你們等MV
第一次為了你們守著直播,只為了看你們那不長又不短的幾分鐘

99.9同步率的舞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你們是我看過最傻又最貼心的偶像<3

飯上你們,我的笑容變好多

不管過了10年.20年我永遠都不後悔我飯上了你們

感謝你們在我的青春年華,給予了我美好的回憶

一年裡都在等這一天

對你們的愛是用金錢怎麼買也買不到的


你們每次上台,都是為了把最好的給Inspirit

但卻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總是把Inspirit放在第一

你們7個總是好有禮貌

不管對誰,永遠90度鞠躬


感謝那一瞬間,讓我認識了INFINITE大勢團體


與你們的路,很漫長,沒有結局

我們之間沒有結局

我們之間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過了10年,在想起這段時間,我想我會會心一笑

愛你們是不會失戀的戀愛

我,只是一個小小又不起眼的粉絲

能給你們的,就是無私的愛


你們是天上的星星

遙不可及

你們發揮光芒

帶引Inspirit

感謝你們帶給我們奇蹟
感謝你們帶給我們最棒最好最整齊的舞
感謝你們的歌聲,讓我們感到溫暖
感謝你們的綜藝,讓我們生活上多了許多笑聲

 


#‎INFINITE4th‬
‪#‎4YearsWithInfinite‬
‪#‎INFINITE4thanniversary‬
‪#‎4랑해인피니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P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