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臉上的紅暈又再度暈開在臉上

臉上的溫度也慢慢的升高,像一顆紅通通的蘋果極了


呆了一會,聖圭趕快從床上下來

在鏡子前面整理好頭髮,確認好自己的臉是正常的


才剛從房間出來,關好門要去客廳時

一轉身,嘴唇又被對方軟嫩的唇瓣觸碰了


正想問對方怎麼又親自己


對方直接壓過自己的聲音說

[哥,你怎麼在裡面那麼久??是身體不舒服嗎?不舒服要跟我講歐!!]

說完就把手貼對方的額頭上看有沒有發燒


[優鉉~沒有,我沒有不舒服啦~]

笨蛋才會說自己是因為害羞

雖然..自己平常笨笨的....

確認好對方沒發燒,優鉉才把手離開聖圭的額頭


[好啦~哥,我們趕快去吃飯吧~菜都涼掉了]

[嗯..]


優鉉牽起聖圭的手,一起走去客廳吃飯


即使是一段短短的路

優鉉也要牽著聖圭溫暖細緻的白手

才會安心

風箏飛到哪,線就跟到哪

你是我的風箏,我是你的線

形影不離,讓我無時無刻都想愛你


<未完>---
好啦~我知道我很欠揍XDD
每次都只更一點點
但一定會更到你們想看的才結束AVA
已經好久沒更了~好懷念XDDD
請親們繼續多留言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不管留言是好的不好的
雨我都會很高興的接受^^

請親們可以的話,來我的專業按個讚

我會非常的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P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