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突然一陣耳熟的鈴聲響了起來~~

喵了一眼手機,螢幕顯示的聯絡人是聖圭

好像很急的樣子(?)

呵….你越急, 我就越晚接

這是南優鉉心裡的想法,想好來玩玩這哥….想著想著嘴角往上揚了起來
雖然知道等一下一定會被對方破口大罵
不過能聽到自己愛人的聲音,有何不可?
就算知道會被罵
他,南優鉉一百個願意!!

也順便聽一下自己的歌聲,心想果然是我南優鉉唱的歌
聽起來就是特別好聽!!

手機鈴聲響了5秒左右才接起來

[呀!!死南優鉉你那麼晚接幹嘛??你不知道我很急嗎??]

才剛接起來,還沒拿到耳邊就聽到對方的聲音

[喂~~我的圭哥那麼晚找我有什麼事嗎?是要約我出去約會嗎??]

壞心的笑了一下

殊不知對方的臉已經黑了一邊

[呀!!你再亂說…..我就打暴你!!!]

[來壓~來壓~你要是可以打暴我,歡迎你~不知道是誰?每次都被我壓在下面?!]

此時,金聖圭血壓升高了不少

[夠了!!南優鉉你給我閉嘴]

要是手上有把刀真想衝去宰了南優鉉這小子

心裡憤憤的想著

見對方不說話

就知道自己已經惹毛了對方,心裡莫名的爽了一下

[好啦~圭哥這麼晚找我,有什麼重要的是嗎??]

優鉉正色的問

[痾….痾…優鉉阿….我….我….]
被這傢伙惹毛都忘記自己一開始打給他的目的,是要叫他來接迷路的自己
但他怎麼拉的下臉來求他,沒辦法除了他,沒人可以救他

[嗯??哥~你到底怎麼了?你說話吱吱吾吾的,不像平常的你,有什麼事就快說阿]

[我…..我….]

還在挣扎要不要和優鉉說,他自己車開一開就不小心迷了路

[快說!!如果你在不說我就掛掉喔!]

優鉉下了命令,要這哥趕快說出來

[欸....欸..不要掛斷啦~~!!我說就是了....我車子 開一開不小心迷路了啦><]

[哈哈哈~~]

才一講完就聽到對方的笑聲

[南優鉉你笑什麼啦~~??趕快來救我啦!~]

[天阿~哥你都長那麼大了還會迷路 哈哈哈~~~要我去就你可以,但有條件]

一聽到條件這2個字,就知道求他不是那麼的簡單

[好啦~~不管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你,快來救我,這裡蟲好多]

聽到對方答應了,就問了對方地點

[好~哥等我一下,我馬上去救你]

[嗯嗯~~快點!!這裡好多蟲!!!]

他從小就知道金聖圭就很討厭蟲,為了不讓他心愛的身體變紅豆冰

所以他以最快的速度去找金聖圭

----------------------------------------
親們覺得我寫的好嗎??
第一次寫><所以寫得很爛
到後面應該會有H的(??

米安捏><

歡迎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P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