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現場,果真看到一個肉肉的身體站在車子旁

等著別人來救他

不用想,一定就是他的圭哥

聖圭一看到優鉉來救他

就立即飛奔到南優鉉懷裡

[嗚~~嗚~嗚 死南優鉉你怎麼那麼晚來?!你不知道我在這裡很害怕嗎?]

聖圭機動的在優鉉懷裡邊說邊搥打著優鉉

[好~哥乖~~不要哭,我們回家吧]

優鉉順著聖圭的毛髮摸著

****

當車子開到某個路口時,優鉉突然出聲說

[哥,你應該還記得你答應我 只要我救你,你就要答應我的條件?!沒錯吧!?]

優鉉轉向聖圭望向他清澈的眼瞳

[呃....呃..有這..回事嗎??]

聖圭裝傻的回優鉉

[好吧~竟然哥你忘記了,那我就掉頭,把你載到原來的地方,你就乖乖的等著哪位善心人士把你救出來好了]

優鉉一說完就立刻把車子掉頭

聖圭立刻抓著優鉉的手

[欸....欸....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

[很好~這樣才乖嘛!!哥你一開始就乖乖聽話不就好了]

右手摸著聖圭的下巴

[你從今天開始不管我做什麼,你都要跟著我,包括 吃飯.睡覺.洗澡]

優鉉越說越靠近,彼此都聞的到對方的氣息

就差那麼一公分就要親到聖圭了

理智告訴自己要忍住衝動,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現在先不用太急著做

美食總是要留到最後再來慢慢品嘗~

聖圭的臉早已紅的像一顆蘋果一樣了

心臟也快跳出胸口了

[還有.........]

[什麼!!!還有?? 我不是答應你一個了?! 而且...剛那犧牲夠大了]

聖圭一聽到對方說還有,立刻忘記剛剛臉紅心跳的事

[請問我最愛的圭哥,你從頭到尾有聽到我只說我有一個條件嗎?]

優鉉反問

[呃.....呃.....呃....沒有...]

聖圭恨自己為什麼一開始要找這小子來救自己

[第二個條件就是 你!從今天開始都要來我家住]

[第三 每天都要煮飯給我吃]

優鉉每多說一個條件,聖圭的拳頭就握的越緊

[南優鉉你到底有幾個條件?你為什麼不去請一個僕人這樣不是更快]

聖圭很怕等下自己失手殺了南優鉉,因為這傢伙實在事太XXX了

[我就是再請你這個可愛的僕人回家]

優鉉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看著聖圭說

優鉉說完二話不說直接吻上聖圭那甜美的嘴唇

明說好要忍住,但最後還是忍不住

這舉動讓聖圭嚇到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他吻自己

慢慢的聖圭沉迷在這個吻中,明知自己應該離開優鉉的吻

越來越招架不住優鉉的吻,手也不自覺得環在優鉉脖子後方

(下集待續XDDD)

-----------------------------------------------------

天阿!!自己越寫越怪了==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謝謝親們~願意來看我的小說^^
打廣告一下
我自己的專業有在辦活動
跟隨無限 歡樂無限 Infinite Love Inspirit
https://www.facebook.com/Woollim06.09

歡迎來參加唷^^

親們如果覺得我寫不好要跟我講唷!!!

看完歡迎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P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