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鉉,從小就認識了金聖圭

因為雙方的爸媽是非常好的朋友

南優鉉第一次看到聖圭就愛上他了

不管對方是同性還是異性

這些南優鉉根本一點也不在乎

 

雖然優鉉看起來比聖圭大,但其實是聖圭比較大

 

 

金聖圭的個性,有點傻里傻氣的,也很容易被欺負

就算被別人欺負,也不會去告訴任何人

 

聖圭的媽媽,為了怕聖圭再被欺負,所以拜託優鉉照顧聖圭

與其說照顧,其實就是當貼身保鑣和小奶爸(?

 

優鉉在10歲時,父母要到外地工作,不放心優鉉自己一個人

拜託了聖圭的媽媽照顧優鉉

聖圭的媽媽心想這樣也好,可以和聖圭做伴也可以在學校保護聖圭


於是一口氣就答應了優鉉的父母

 

也把優鉉和聖圭安排在同一間房

 


有一天優鉉經過公園,看到聖圭被幾個高大的人圍起來毆打

優鉉奮不顧身的跑去聖圭那,推開了高大的人

抱住了聖圭,替聖圭擋住了拳頭

高大的人打完走了,才慢慢鬆開抱住聖圭的手

聖圭看到了優鉉為了幫自己擋拳,身上出現了一塊一塊的青紫色

嘴角還留了血

 


[嗚....嗚...嗚嗚..優鉉..對不起...對不起...是聖圭害你被打....優鉉....很痛對不對....嗚嗚..]

聖圭忍不住哭了出來,眼淚如水般的簌簌的流出來

像源源不絕的水龍頭一樣

[傻瓜~不要再哭了,為了你一點都不痛...你看,我不是好好的 ?!]

優鉉傾身向前吻住了聖圭

雙手環在聖圭的腰上

 

過了許久,不捨的離開聖圭的唇

[哥~你放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保護你]

優鉉手放在聖圭頭上,順著毛髮摸著

聖圭聽到後,立刻抱緊了優鉉


抬頭,聖圭害羞的輕吻了優鉉

[這是你答應要保護我的獎勵,以後每天都會有獎勵~]

優鉉用手指摸了剛剛被吻的地方,嘴角勾出了迷人的微笑

[呵呵..獎勵..哈哈...那我以後每天都會要獎勵唷]


[恩恩~是只有優鉉才有的獎勵唷]

聖圭說完傻傻的笑著

 

 

自從那件事後,優鉉常常會藉理由跟聖圭要獎勵

時間久了,優鉉也不會跟聖圭說要獎勵

就直接往聖圭身上.唇上親了


聖圭也習慣了,只是偶爾還會小小害羞一下

-----------


過了十年,


優鉉已經20歲了,聖圭也22歲了


聖圭還是和小時候的個性一樣,容易被欺負


所以優鉉幾乎十年都無時無刻呆在聖圭身邊保護他,生怕聖圭又被欺負,連打工也帶在身邊,上廁所也不例外


--打工的咖啡店裡--

[優鉉壓~我肚子好餓又好無聊歐~]
聖圭坐在椅子上撒嬌的用手捧著臉看著優鉉


只是優鉉根本就沒時間理聖圭

店裡的客人越來越多


[聖圭壓~在等一下下就好了,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優鉉邊安撫聖圭邊趕快把做好的咖啡端到客人桌上


[哼~優鉉每次都這樣說]

聖圭見優鉉根本沒時間理自己,嘴巴嘟的鼓鼓的,小小生氣了一下

 

睡意慢慢的侵蝕了聖圭

最後聖圭直接趴在桌上睡著了

 

不知時間過了多久

窗外的陽光灑在聖圭身上

眼睛因為陽光而感到刺眼,所以用手遮了住眼睛

左手撐起了上半身,眼睛慢慢的張開

環固了四周

這是....自己和優鉉的房間...?!

 

往旁邊一看,果然優鉉就在旁邊

還牽著自己的手

聖圭繼續躺下來,拼命的往優鉉懷裡擠

手也牽的更緊,另一隻手也抱著優鉉

 

其實優鉉早就醒了,感覺到這可愛的人兒把自己的手牽的更緊,也把自己抱得更緊,心裡高興得要死~

 

----------中午12點-----------

聖圭一睜開眼

就看到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直勾勾的盯著自己

[優鉉阿~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聖圭因為一直被看,所以臉上泛起了微微的紅暈


[看你可愛~想咬你一口]

優鉉看到聖圭害羞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說完就往聖圭唇上親

 

[這是我昨天辛苦背你回家的獎勵,而且你昨天沒給我獎勵,所以我要多親你一下]

又往聖圭的唇上啄了一下

親完就叫聖圭趕快到外面去吃午餐

 

---------------------------------------------------------------------------------------------------

下集待續^^

親們覺得好看嗎??來留個言讓我知道好不好看~~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寫南L,但最後又改成南圭了XD

南L的會晚點出唷^^~~

預計應該都會有H的XD有人不喜歡看H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P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