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招架不住優鉉的吻,手也不自覺得環在優鉉脖子後方

吻的正火熱時,優鉉推開聖圭

兩人粗魯得喘氣著

[沒想到哥竟然這麼主動]

優鉉說完用手抹了唇邊

[我.....我哪有....]

聖圭害羞臉紅的低下頭

[哥 你就不要在嘴硬了,喜歡我就說嘛]

優鉉又越說越靠近了

該死的!這傢伙在靠近下去,他就不能呼吸了

還好南優鉉立即座回到他的位子上

[哥~我們回家吧!]

[嗯...嗯]

聖圭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優鉉回到那個陌生的家(?
****
車子突然緊急煞車

差點連小命都不見

[呀!!南優鉉你幹嘛緊急煞車阿]

聖圭手放在胸口喘氣的問

[到家當然要煞車阿,不然一直開是要開到哪裡去]

優鉉沒好氣的回答他的愛人

[但你也不用突然緊急煞車吧!!你知不知道很恐怖]

[好好好 我以後煞車會在前一秒跟你講一聲,在緊急煞車OK?!]

[你!...簡直不可理喻]

聖圭氣到超想打這個讓他又愛又恨的男人

[哥我們進去我們愛的小屋吧]

優鉉一把拉著聖圭的手走進他們愛的小屋(?)完全不理會身邊快氣到爆炸的人

---------------------------------------------------------------------------------

這篇沒有H XDDD

我現在在努力升第4集了

今天應該就會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P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