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704690-1587322728  

哥~以後這裡就是我們要一起生活的家喔~]

 

優鉉撒嬌的在聖圭的懷裡蹭了蹭

 

[呀~南優鉉你少噁心了,給我離遠一點]

 

聖圭推開了在懷裡的人

 

[哥~你真掃興 哼~算了 我想哥你也累了 趕快去洗澡吧我去幫你放熱水]

 

優鉉繞過聖圭到浴室放熱水

 


[嗯 好阿]

 

聖圭沒想到南優鉉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貼心,還會幫自己放熱水澡

 


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正踏入到優鉉的計謀裡

 


上衣脫到一半,突然背後被人抱住

正想直接大叫時,後面的人用手嗚住自己的嘴巴

 


[哥 是我啦~]

 

見對方不在大叫時,優鉉慢慢的放下手

 

[齁..你一天到底要嚇我幾次你才甘願蛤]

 

聖圭瞪了一下優鉉

 


[對不起啦~我親愛的圭哥 我只是想跟哥洗鴛鴦浴而以]

 

優鉉用著無辜的眼神望像聖圭

 

[什麼?!! 鴛鴦浴 我沒聽錯吧]

 

[對阿!!當然沒聽錯 就是鴛鴦浴]

 

優鉉一說完話就光速的脫掉自己身上的衣物也順便脫去對方礙眼的衣物

 

見雙方上身都光溜溜的聖圭趕緊用自己的雙手遮住自己的胸部

 

優鉉一看到聖圭要遮住自己的身體

 

立刻抓住聖圭的手

 

[哥 幹嘛遮住自己的雪白身體,就讓我們坦誠相見]

 

吸允了聖圭的手指頭

 

另聖圭趕到一陣酥麻感

 

優鉉的手也在聖圭身上遊走

 

[阿...阿..優鉉..不要這樣.....]

 

[什麼?哥你說很舒服阿]

 

優鉉故意扭曲了聖圭的意思

 

直接把聖圭壓在牆上

 

吻住對方的嘴唇,不讓對方有說話的機會

 

從激吻慢慢變到點吻在到激吻

 

手也在上下套弄著聖圭的碩大

 

聖圭不小心發出了呻吟聲

 

完全不知道呻吟聲只會讓優鉉更加興奮

 

用自己的下腹堵住對方的穴口

 

聖圭也感覺到優鉉的下腹腫脹

 

[哥,我們到床上做一下運動 等等流汗,在來洗鴛鴦浴]

 

優鉉摟著聖圭的腰說著

 

[阿...嗯...阿...阿]

 

回答優鉉的只有聖圭細小的呻吟聲

 

把聖圭抱到床上後,跨坐在聖圭的身上

 

傾身吻住聖圭的嘴唇

 

舌尖勾引著對方的舌頭

 

掃過聖圭口腔的任何一處

 

雙方的嘴裡都充滿對方的唾液

 

直到聖圭有點喘不過氣,優鉉才不捨的離開那甜美令人陶醉的吻

 

慢慢的往下面吻去

 

吻到聖圭的喉結時,還舔了一下聖圭的喉結

 

[嗯..嗯...]

 

癢癢的感覺讓聖圭發出了像貓似的呻吟聲

 

又是一陣摧情劑

 

來到胸前優鉉壞心的摳弄著早已立挺的紅櫻

 

最後含住了胸前的紅櫻

 

不忘另一邊的紅櫻則是繼續用手摳弄著

 

[嗯.....嗯.....唔..優鉉不要...用]

 

聖圭抓著正在逗弄著自己胸前的手

 

[好吧....哥..你不喜歡的話我不會再碰你了.....]

 

說完,優鉉就離開了聖圭身上

 

優鉉知道苦肉計一定會讓聖圭認輸

 

[厄....優 .鉉阿...]

 

感覺自己好像傷了優鉉的心

 

優鉉在心裡竊笑著,這哥就是這麼好騙

 

[優..鉉..阿..我...我...沒有不喜歡...]

 

[真的嗎?!...哥...]

 

[嗯..]

 

聖圭測過臉害羞的點頭

 

[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哥很討厭我..]

 

說完抓著聖圭的手,將聖圭推向床上

 

雙唇在度貼上那令人陶醉的吻

 

空閒的都慢慢的往後庭伸去

 

毫無預警的將自己的手插入後庭裡

 

[阿...唔...唔...嗯....]

 

聖圭因為突如其來的手,身體顫抖了一下

 

慢慢的第二隻手第三隻手也往後庭探入

 

到敏感點時還壞心的摳了一下

 

[唔...唔...南..優.鉉..你..]

 

還沒說完嘴巴又再度被封上

 

還沒適應完優鉉的手,就把稚熱推了進去

 

[阿斯.....嗯.....呵....嗯]

 

劇烈的疼痛感快讓聖圭昏了過去

 

[哥....忍耐一下]

 

心疼得看著聖圭

 

等到聖圭以適應自己的碩大時

 

開始慢慢的抽差著

 

一次比一次的撞擊還要深

 

眼角慢慢落下一滴淚

 

優鉉不捨的吻住聖圭的眼角

 

終於在聖圭體內灑出了愛的種子

 


因為剛剛的激烈運動讓聖圭額頭上冒出一些細汗

 

優鉉慢慢把自己的碩大離開了聖圭身上

 

深怕再次把聖圭弄痛

 

溫柔的摸著聖圭潤紅的臉龐

 

最後輕輕的在聖圭額頭上烙下一吻

 

把聖圭的身子轉正,蓋好棉被

 

自己則睡在聖圭的旁邊

 

[哥...我們明天一早在來洗鴛鴦浴吧]

 

[哥..你永遠都是我的金聖圭

 

優鉉帶著甜蜜的微笑抱著聖圭安心的睡去

 

-------------------------------------

 

第一次寫H >////<

 

寫不好不要介意

 

這篇終於完結了~~~(感動

 

親們覺得我寫得如何??

 

求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P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